龄龄方汝

all杂食党(跪求一些all环的文,有偿)

我的天,败类就败类,还污染小学生,本来小学还不错,就这素质,拉低小学生多少。狗娘养的!!真想锤死你个sb!

帅炸苍穹的帅裳裳:

这是小学生中的败类吧?我终于知道小学生为什么被骂成狗了,因为里面有这些人,做着令人厌恶的事情,为那些很乖的小学生感到不值。

这么小,思想就这么腐烂了?现在是小学生之中的败类,长大是社会的祸害吗?(语气严重,敬请谅解,受不了抄袭的。)

噫吁嚱:

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,就算他只是个小学生我也表示不能忍了

可能有人不懂语c是什么,我先科普一下,语c的意思就是语言cos,以三次元Cosplay为原型创作的二次元型角色模仿性质的活动,通过语言文字来演绎所饰演的角色,语C真正的平台是腾讯,百度贴吧如讨论只是一个交流平台。总而言之,这是一个正式并且受众广泛的圈子。一切二次元作品,都能衍生出语c。

在我建的全职语c群来了个小学生,群里要求审核自戏,她就跑去别人群里盗了一篇别人的自戏发在我的群里,直接被群友发现这是偷来的。两天盗了三篇自戏,还好巧不巧盗的都是一家人的,原主一找就找得出来。我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,笑这运气着实太好,哭这道德的确薄凉。三番两次被人抓包还敢继续盗戏,你是盗窃成瘾了还是心理扭曲?

在此声明一点,同人文和自戏是有类似点的,两者都是自我创作,都是属于个人的东西。盗戏的行为和抄袭是同样的道理,我不可能忍受任何一个人抄袭,但是同样这个小学生的行为也是令人发指的。

主角:盗戏者——树鸣      被害者——青酿

P1:自戏原主(青酿)找他理论,三番两次表示圈子不友好,自己还是小学生,怪原主凶她。在言语中表达了对于原主的不尊重,严重倚小卖小,并且语气十分不客气。第一次见人拜师是这个语气,还叫对方别怂,写同人文的怎么了?况且语c是写同人文吗?你怎么不叫对方给你唱征服?由此可见,小小年纪就是戏精,前途不可限量。

P2:这是第二次盗戏,盗戏直接在群里被发现,并且两次盗戏行为间隔时间很短,在经过教育后依然死性不改。

P3:第三次盗戏,直接盗了青酿师叔的自戏。在被人发现的时候,直接@青酿,并且污蔑青酿是他的师父,导致青酿因为识人不清给师门丢脸,而与师门发生矛盾。

P4:右边——这是第三次盗戏,并且涉及师门时青酿对此事的态度。青酿本人是个好性格的人,在自己被盗戏并且对方道歉十分不诚恳的情况下居然选择给她机会,并且真的给她找了个师父,一而再再而三给他机会。

左边——明明自己是拜师的,叫自己“师父”别心虚,真的是有礼貌啊。她说她小学刚刚毕业,我就好奇了,你这样思想品德是怎么及格的?脾气这么横,我都为你父母感到悲哀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没有家教。

P5:有人为青酿讨公道,凭什么在群里@青酿,给她泼脏水。她对此的回答是与青酿无关,甚至不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。那啥,你这么习惯丢脸,你还出啥门啊?我们不懒得给你捡?

P6-7:在讨论组里和那位小学生的正经讨论。十分认真指出了她的错误,并且为她解释了为什么这事会如此严重,最开始态度还算好,到后来开始胡乱骂人,直接群嘲众人网瘾少年。更甚者,公然表态反正这事倒霉的是青酿,要她的解释?下辈子吧!对此我想说:我的刀呢?我一刀扎死你算了。

*P7:重点看看第八张,青酿已经完全崩溃了,甚至不要求道歉,只要能帮他给师门解释一下就行,小学生对此表示活该,反正都是你死。

P8-10:第二天直接把号丢给了自己同学,同学表示她们是好朋友,并且是她把她拉进圈子的。她对于自己朋友的错误认识不清,只是一味觉得是我们抓着不放,而且也给她朋友带来了伤害,说她朋友很难受。我就好奇了,你这是引狼入室了还是狼狈为奸了?还是两者都占齐了?甚至质疑青酿最初的善良是由于她自己不在乎自己的戏,根本就不是圈里人。小学生思维我真的不懂,我甚至不觉得我对面坐着小学生,她让我感觉她就是败类……最后撕破脸皮后,小学生接着出来横,还要求我们得饶人处且饶人?到底是谁昨天晚上撂狠话的?你这样搞得我们故意欺负你一样。因为你是小学生,所以你可以蛮不讲理?

在这里甩一个链接,是那个小学生的QQ号。如果有会黑客的,或者认识黑客的人,请联系我,就算付钱也好,我也要查出来这个小学生的IP地址,看看她到底是谁。现在她已经逼得青酿退圈了,一个在圈子里待了五年的人,选择退圈,这代表了什么,我想没有人不懂。当一个人用自己的无知和无耻把人逼到绝望的时候,那这个人必定应该付出该有的代价。


评论

热度(773)